喜报:我院“以‘国际化’为抓手,培养一流的财经法律人才”项目荣获2017年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725

       日前上海市教委正式公布了2017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本届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39项,一等奖195项,二等奖240项;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43项,一等奖130项,二等奖186项。我校共申报24个项目,19项成果获奖。其中法学院“以‘国际化’为抓手,培养一流的财经法律人才”项目荣获2017年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该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教授领衔,集中反映了我院自2007年以来在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法方面的诸多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这也是我院近十年内第二次获得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经上海市教委推荐,该项目与学校另外三项项目“智能化环境下战略型会计人才培养创新”、“国际化与本土化相融合的经济学创新型人才培养探索实践”、“财经院校‘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同时获得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资格。我院将按照该项目确立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供稿:胡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