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工作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1124

       2017年12月20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组织部部长刘庆生、特邀党建组织员唐家乾、组织部组织员李盈懿、二级纪检委员黄瑞红一行4人,对我院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周杰普、党委副书记罗山鸿、纪委委员付卓婧、工会主席曾坚和办公室主任姚永美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工作小组通过听、看、谈、测的方式,对我院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为重点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一是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周杰普关于我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工作中做法、体会和成绩以及下步党建工作思路的汇报;二是查看了我院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文件材料、工作计划总结、活动会议记录、资料汇编、简报刊讯等相关资料;三是我院党委书记周杰普、副书记罗山鸿、纪委委员付卓婧、工会主席曾坚和办公室主任姚永美一同进行了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工作小组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根据分项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工作小组认为我院党委对党建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深,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思路、有创新,切实在推进工作中发挥了先锋作用。同时也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从各个细节各个点更好的落实党建工作。我院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听取工作小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今后的工作,踏踏实实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各方面有序和谐发展。

 

(供图:陈骏杰,供稿:姚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