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委喜获2021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通报表扬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419

近日,2021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结果公布,对标“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发挥好”的选树标准,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委在选树过程中表现突出,获得通报表扬。

根据2021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022年1月与基层团(工)委第17组的其他10家高校基层团组织共同参与了2021年度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期间开展了6次互访互学暨团建联建活动,开展了团建课题研究,开展了“双报到”和“双结对”活动。

近年来,在校院两级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委始终坚持以培养德法兼修的时代新人为目标,在发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作用的过程中,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联系服务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打造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时代基层团组织。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委将以参与上海市基层团组织典型选树专项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在选树过程中所发现的优秀经验做法,持续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推动基层团的工作整体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