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战“疫” “职”等你来——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空中双选会法学专场毕业生邀请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1146

自疫情以来,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密切关注每一位毕业生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助力毕业生就业。20203月伊始,法学院联合校就业指导中心,筹备召开首场“法学专场”空中双选会。此次筹备会,得到了法学院专业教师、兼职导师、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或是积极提供就业信息、开拓就业渠道,或是开展职业辅导讲座、进行求职辅导,更或是直接向学弟学妹们抛来橄榄枝、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在大家的帮助下,截止在419日法学院专场双选会共有21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6个,实习岗位56个。(具体信息可扫入场码查询)

在这特殊时期里,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空中双选会法学专场既凝聚了法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的关爱与支持,也饱含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每一位学子的关心与祝福。愿每一位法学学子珍惜这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参与、认真面试、诚信签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春暖花开时不我待,就业战“疫”  职”等你来


我们诚挚邀请你参加

上海财经大学2020法学专场空中双选会


一对一邀请的企业单位“面对面”

更容易被pick拿到offer

(除法学岗位外,另有部分会计、财务、金融、经济等专业岗位)


招聘会信息:

时间:2020421日(周二)1000-1600

服务期:2020421- 426(服务期内企业与学生可继续通过平台进行交流互动)

参会方式:疫情期间,为保证您和参会企业的身体健康,我们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同学们可使用微信扫描左下方二维码进入双选会会场,按照右下方的学生操作手册进行预登记、职位查看和简历投递等步骤,还可以与企业HR无障碍对话哦。


空中双选会入场码                       学生操作手册(提取码:sooa


请同学们注意参会时间,积极准备

421日我们在线上等你

不见不散!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