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嘉兴市对接上海自贸区提升开放水平 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1585

       2014年8月25日至28日,由嘉兴市市委党校、嘉兴市商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嘉兴市对接上海自贸区提升开放水平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中山北路校区成功举办。
       培训班的成员均为嘉兴市分管商务的县市长和商务系统的负责人。培训班围绕当前上海自贸区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学习,我院依照培训班的学员特点,精心选择了优秀的教师,安排了市发改委副主任顾洪辉、市商委副主任申卫华、市银监会法规处处长马强、上海自贸区政研室干部吴慧琼、我校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孙元欣、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鲍晓华教授主讲。课程涉及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设计与基本情况、上海自贸区政策解析和发展机遇、自贸区改革与服务业开放、金融改革顶层设计与银行业监管新趋势、自贸区负面清单管理模式解读等多个领域,内容详实、贴合实际,受到了学员的欢迎。
       为加深学员对上海自贸区的感性认识和了解,培训班还安排了参观洋山深水港保税港区,考察了自贸区内高新企业——在亚洲排名第一、世界第五的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商务开发部副总裁刘翔力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我院党总支书记周杰普老师先后在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结业典礼上致辞,我院李睿、付艳、袁毅老师参与了培训班的各项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