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职业训练系列课程第二讲职业生涯决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661

        2015年12月8日18:30-20:30,法学院生涯工作室职场训练系列课程第二讲“职业生涯决策”在二教307如期举行。本次课程我们很荣幸请到上海财经大学06法硕校友,昆山恒宇融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王佳妮学姐作为主讲人。此外,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蕴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佳妮学姐向我们介绍了其自主创业成立的恒宇融资公司,让我们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培训体系并由此引出了企业文化在工作选择中的重要性。刚毕业的大学生犹如一张白纸,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决定着这张白纸上的内容。紧接着王佳妮学姐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我们剖析了国有银行、商业银行以及外资银行不同的企业文化,让大家从一个不一样的角度对银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

       然后王佳妮学姐通过两个案例告诉大家人职匹配的重要性,让大家了解自己的性格,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同时,王佳妮学姐反复向大家强调秘密心理法则,希望大家抛弃一切负面想法,乐观积极地对待生活中的一切困难。